2013年7月4日星期四

小二:只记得一件事

上了二年级,进入2A班,级任是陈淑妹老师。这一年,几乎没有回忆,只记得一件事。

年初,与一位姓蓝的同学坐在一起(位子是老师右手那行最后第二排)。奇怪自己怎么记得那么清楚><"  本来也没什么,但是这位男同学有一天竟然不知何故用他崭新的刀片割到我的头(天!小学的伤,怎么都与刀有关?)。

同样的,超级怕老师的我没告诉老师,回家告诉妈妈。妈妈第二天去找老师,要求老师给我换位,老师开始是不肯的,妈妈坚持,说万一那男生下次拿刀割我眼睛,那老师可以担当吗?老师应该也没有把握可以阻止蓝同学玩刀,便给我换了位。

换位后,我坐哪里,和谁一起,我竟然完全没有印象,然后,我小二生涯就过去了。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