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7月5日星期五

小三:颜茂智老师

小学三年级,级任是男老师(第一次)——颜茂智老师。老师长得有点黑,但很高很帅气,我印象深刻。:D

说印象深刻,第一是因为他很喜欢唱歌,当时他好像还未婚,心情好的时候,会对我们唱歌。他唱过什么歌,我不是很清楚,我只记得他唱那首《草原之夜》!那一次,也不知道老师要收什么簿子,他七情上面,手舞足蹈地一边绕课室,一边唱:“来来来来,来来来来来........"我们都被他逗笑了!(会让学生笑的老师,学生是忘不了的:)

原因二,我那年第一次送贺年片给颜老师,老师竟然有回赠一张贺卡!
这是我做学生第一次,应该也是最后一次收到老师的贺卡了!

所以,我怎么会忘了这个老师呢?

 (此后,与老师没有再联络,但是上中学后,老师也”升级“教中学,在我读预备班时教我华文。)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