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7月16日星期二

小五:开始不一样的学习生涯(1)

五年级班级照^-^
上了五年级,记忆好像比较多一点,至少我记得照片中的饶文慧老师是级任!~.~

饶文慧老师很和蔼,像妈妈一样,她教我们写简体字,学汉语拼音,我印象深刻。周末还是放学后,我们会去学校帮她整理书橱什么的,和老师算是比较多互动。但是,我相信老师不会记得我。><"

这张班级照是五年级拍的,但我一直会以为那是四年级(不知何故:P)。与照片中的同学几乎断了联系,只记得当时与几位在照片中与我同排坐的同学比较要好而已。

当时,男女授受不亲,男生与女生之间都有一个距离哦..:) 现在才发现,小二提及的蓝同学就坐在我旁边噢,,,><""哈哈O(∩_∩)O哈哈~

2 条评论:

Grin.Koay 说...

绚丽多彩的触屏怎么敌过美好纯真的陈旧?
我想现代的小学生可能听不明白以上的疑句,
听得明白的,也许会极力反对!

luckysquare 说...

:) 但是不管我们怎么挽留,它还是回不去了。: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