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5月16日星期四

礼物

有个毕业了7年的学生拨电来:

老师,我想告诉你一句我想了很久,
今天一定得说的话~~

我似乎猜到他要说什么了,但却好奇的说:
那你快说啊!

教师节快乐!!!(我猜对了^^)

我道谢后,学生又问我:
老师,你今天收到的礼物多吗?

我说:什么样的礼物?

他又问:那你收到我的礼物吗?
我马上明白了,连说:

收到了,你的真心诚意,
我收到了!!

他开心地大笑~~
哈哈,老师,你变聪明了!
(难道以前比较笨?)
然后,他郑重的说:这一天,我就想到了你,
你收到的是我满满的真心!

我很开心。是的,被人记得是幸福的 。
也许我不是最好的老师,
但我感恩今天所有给我送上祝福的学生。

谢谢你们!
~学生的心意~

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