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5月12日星期日

母亲节2013

这个母亲节,真的是母亲节了,因为只有我在家与孩子度过。

一早起来,大女儿在抹地,这虽然是我昨晚提起的,但她记得,还愿意早起去做,我感恩:) 很好的母亲节礼物,我喜欢。

10/5/12下午,从邮差手中接过一张卡,是学校办的“向母亲致敬”活动的信封,内里装着二女儿特喜欢的一句贺语,说它与众不同。我看了,莞尔,也感恩。

小女儿在昨天就一直叮嘱我进房间了别出来,她要把礼物放在我桌上,让我今早惊喜一下。(也不知道,这样叮嘱后,我还会惊喜?)于是,为了表现我的“惊喜”,我唯有在今早抱着她说谢谢!她也很开心。(天知道,因为她做这朵玫瑰,烦到多少人,多少人帮他收拾好满地的疮痍,它早已不是秘密了... : ))

一花二叶三花惢都是小女儿亲手做的...:0

~二女儿的贺卡~
13/5/13收到大女儿的卡片。
她的妈妈就是喜欢这样的"甜言蜜语":P

要求低一点,我应该满怀感恩。心中希望她们在考试中考获佳绩...: ) 妈妈都是如此贪心的了...:)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