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5月24日星期五

其实都没有

我也曾經憧憬過 後來沒結果
只能靠一首歌真的在說我
是用那種特別乾啞的喉嚨
唱著淡淡的哀愁
我也曾經作夢過 後來更寂寞
我們能留下的其實都沒有
原諒我用特別滄桑的喉嚨
假裝我很懷舊
假裝我很痛

其實我真的很懷舊
而且也很痛



喜欢这样的歌,像在说我。有些人认为这样的歌,听多了人会更灰色,但我却认为,这样的歌让我找到了共鸣,让我更明白很多人都和我一样....

突然,想到了一些人,一些事....T.T

3 条评论:

一切完美 说...

对这首歌,“情有独钟”:)我认为很有意思。

luckysquare 说...

^^~ 好,找一天你唱给我听...

一切完美 说...

哇,我怕待会唱了,大家对流泪呢!哈哈哈,开玩笑 :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