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3月9日星期六

回忆录:序

过了不惑之年,走向天命之年,
每走一步,都是那么战战兢兢。

人生还有多长?
该做却还没做的事好像还很多。
年轻的时候,很多事没有去实践,
老了才知道什么叫力不从心。

俗话说:人不疯狂枉少年,
所以,我好像不曾疯狂过;
人家说:人生精彩少年时,
因此,我好像也不曾精彩!
年轻时的回忆,
好像都不值得回忆。。。

为了不让自己遗忘过去,
我决定开始写回忆录,
写自己不精彩的过去。
也许,让自己的过去在文字中显现,
能让今人觉得他们的人生的精彩。

2 条评论:

草夫 说...

人生的布幕徐徐下降时,正是谢幕的时候。没有人能够逃避,大家只能面对。 戏里可能有你,有我,甚至有他或她,其实都不重要了。因为,这只是一个谢幕的时候。

luckysquare 说...

我只希望在我忘记之前,留下一些回忆..:)

敬请期待。这些事,也许很多人都不知道呢..: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