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2月27日星期三

接受

听过人家说:面对什么事情,如果无法改变,那就接受吧。
愤愤不平只会让自己难受。
我一直很努力学习接受,接受不公平,接受不完美...
天知道我有多辛苦,但是现在的我已不再轻易说原委了。

今天,又开会了,明天也开会,天天都好像有会议....很累。
但是,形式上的东西还是要做。我们的生活怎么都是形式?

学校今天有“大食会”,又看到许多不应该看到的情景,真的很想逃....
别人可以找ABCDEFG,而我除了找终日忙碌的H,就没有人了。
这也是我无法接受,却必须接受的事。

3 条评论:

squaretree22 说...

没关系,我也只有H,不需太多其他的,只会让人感觉烦啊!

讨厌的会议,讨厌的形式,再怎么讨厌,仍得面对,奈何啊!

草夫 说...

人生就是为了明天而工作,为了明天而休息,为了明天而准备。接受一切吧!为了明天,为了一切。

luckysquare 说...

:)但愿我在无奈中仍可以找到自己,也还能为明天准备...: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