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2月16日星期六

是一种怎样的感动?

每逢新年,我没有太多的兴奋。四十多年来,属于新年的记忆实在不多,唯独是学生来拜年的时候,才能让我感觉到新年的喜气。他们年轻,他们没有太多的拘谨,他们来到就只是为了与我聚聚。看见大家欢笑连连,我会忘记一切不愉快,我会告诉自己当年或现在乐于“冷对千夫指,甘为孺子牛”,是值得的。

对于你们的感恩与用心,我无法言传,更无法笔录。那一种感动,凝聚心里,在你们离开后,在我看着电脑荧幕,看着与你们的合照,我有盈眶的泪....我会把你们给我的爱,化作更多的爱心,努力往前行!
我想,有你们的鼓励与支持,不管教育这条路有多崎岖,我想我仍会说:我愿意








2 条评论:

草夫 说...

老师多情啦!新年快乐!

luckysquare 说...

希望多情不会空遗恨...: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