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3月19日星期二

人前人后

古谚有云:
哪个人前不说人,
哪个背后无人说。
我想:那是对的。

我不喜欢那些面面俱圆的人,
人前人后两个样。
人也是他,鬼也是他,
让人防不胜防。

我有女子的身躯,
却喜欢男子的豪气。
我喜欢一个人不闪缩,
喜恶好坏如日月,
坦荡荡,不遮掩。

最讨厌被人闲话,
自己已不想知道,
别人却吊你胃口,
说一点不说一点。

你若要和我玩这样的游戏,
我只想说:
抱歉,我很累,
我不想知道。

2 条评论:

草夫 说...

别人的说话,就当着是唱歌吧!好听的歌曲,多听一会儿,不好听的话,就当着是唱歌吧!

luckysquare 说...

谢谢。会努力学习。至少在某人特意走到面前来唱时,还可以充耳不闻..: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