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4月9日星期一

我是谁

每个人都会疑惑:自己是谁?谁会在乎自己?如果自己都不在乎自己?
你很在乎我,我知道。但是,我还是想知道,我在你心中,扮演什么角色?
每一次问你,你都不说,你只会笑着告诉我,你自己去体会不是更好吗?

我想说:每一个人都要有一个定位,你不让我知道,却一直让我猜。
我担心终有一天,我会累,累了我就不会在意你的感受了。
你...明白吗?

2 条评论:

peach*阿桃 说...

不期望对方拿着和自己一样的测量器;
衡量彼此在心目中的分量;
只是~~~
如果两人之间设在不同的定位;
就算是一样的重量~~~也恍然...

luckysquare 说...

给予自己在一的人一个定位,是很重要的...它让人有继续生活的勇气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