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10月16日星期三

心事

我是一个很“真”的人,
什么感觉都有。

有时一直怀疑,
把感觉说出来好不好?
把心情写出来对不对?

朋友说:
为什么要如此坦白?
把自己袒露出来,
会让自己更易受伤!

我明白,
我知道,
就算我不写,
有些话我还是会当面说,
对学生说。

 今天给学生上最后一堂课,
把周记纪念本分发下去。
无可否认,我是遗憾的,
泪水也差点盈眶。
不过,最后我成功克服了,
带着笑容,离开课室。

日后,
还有多少人愿意来学校?
还有多少人会珍惜学习的时光?
我不知道。
我只知道,只要有学生到,
我都会上课。


2 条评论:

草夫 说...

明天的太阳还是一样照样升起,明天的花儿不会凋谢,如果就这样放弃,怎么还有明天?

luckysquare 说...

所以从来没放弃: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