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11月28日星期一

记忆中有你

~一本让我想起往事的书~
今天,又到书店去逛了一圈(几乎是每天必到..)。本以为书店的书没有什么特引人注意的了。突然一个名字——“禤素莱”,吸引了我。

吸引我的,不是她的书,而是她的人,因为我认识她。说“曾”,因为事隔近20年,我已不确定她是否还记得我。

当年进大学,被很多问题困扰,恩师于是给我介绍了这已在马大念书的学姐。当年我与她通信,她给我指点迷津。

书中作者简介的末句:目前居無定所,家就是心之所在。再略看内容,我对她的经历,我突然领悟:“真正的悲哀不是想像出来的,是你亲身体验的。

我佩服她的勇敢与坚强。

我的记忆中有你..因为得人恩果千年记啊!

没有评论: